全脫毛技術越來越先進

2019111112:08

  脫毛意味著體毛太長或太密,特別是有些女性的嘴唇又厚又厚,嚴重影響女性的容貌。腋窩部、腿部、手部等部位的毛發采用脫毛方法去除,達到清潔美觀的效果。

  一到夏天,很多妹妹穿自己喜歡的裙子和短褲,暴露了他們的大白色的腿和胳膊,但對於更多的大腿腿和胳膊手臂毛發的妹妹,這是一個頭疼的事情。要解決這些麻煩,需要進行脫毛治療,但一些美容院脫毛服務太騙人的,所以有些姐妹決定適合自己的脫毛在家,還自己一個擦洗胳膊和腿。所以,平時在家裏,他們的妹妹怎麼辦脫毛自己呢?

新一代HPD雙波長永久激光,令到成個脫毛療程更加舒適同快捷 完成後更加唔駛冰敷,新機有Touch Cooling (接觸冷凍) 半導體製冷系統功能,成個療程過程完全唔痛!治療師亦都好細心幫我做保濕護理。

  當今社會,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,脫毛技術越來越先進。過去,人們經常用刮刀給自己脫毛,但如果不小心,會刮傷皮膚,造成皮膚出血。多虧後來有了女士剃須刀,讓女孩子們剃須更安全、更容易。但這種老辦法還有一些缺點,就是剃完以後,再長出來的頭發會變粗、變硬、變黑,只能更頻繁地剃。

夏天熱辣辣,係女仔都想著背心短褲去沙灘玩水,dermes 激光脫毛療程就可以幫你對付黑色毛毛,肌膚時刻保持白滑完美,背心短褲冇問題~技術經美國FDA認證,脫毛同時降溫, 注意皮膚補濕,1年6次療程就可以去除毛毛~

  一般姐姐也會使用脫毛膏、蜂蠟、電脫毛等方法,但這些脫毛方法都不推薦經常使用。 由於兩種較溫和的面霜都含有溶解頭發的化學物質,它們會刺激你手上或大腿上的毛囊。

相比我之前嘅各種DIY方法,dermes 脫毛真係另一種感受,我感受到「著重在細節裡」,治療師先幫我冰敷小腿,令我皮膚舒緩,喺做激光嘅過程又經常問住我有冇咩感覺,我就不停答「冇咩感覺呀」。

  蜂蜜蠟和電動除毛器也是一樣的,它能使頭發脫落,脫落後皮膚會變得非常光滑,但是當蜂蜜蠟被撕開時,它也會去除角質層,因此不能經常使用。電毛發提取器被直接拔起,從而毛發能夠被清理,但是它也會刺激毛囊,毛發生長的速度將變得更快和更快。

相關文章:

總結各種毛發去除方法的優缺點

請記住這些脫毛方法顯示出你的溫柔

夏季脫毛簡單好的方法是激光脫毛

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光滑柔嫩

激光脫毛大概多少錢做一次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