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愛的光陰,最美

2016101210:22
內心有愛,生命定不會孤單,眸裏有景,人生定不會蕭瑟。翻閱歲月的書簡,惟有愛的光陰,清幽含香,美麗含韻。如春水依依,如夏雨潺潺,如秋紅脈脈, 如冬雪純純。一顆被愛侵泡的心,在歲月裏含著微笑的芬芳,相安流年,相守朝暮。歲月的蓮池,擺渡紅塵裏的悲與喜,清與寂,讓心靈停泊,讓情感靠岸,你的人生才會現世安妥。
尋常光陰,與愛相視,一切煩憂已不在眼裏,心裏,有的只是,一行詩詞裏的婉約,一泓秋水裏的深情,一場煙雨裏的迷醉,一抹煙火裏的清歡,和一段塵緣裏的莫失莫忘。
穿越風雨,無論是舊光陰裏的回眸一瞥,還是月光下彈響的一曲秋水雲心,想來,都是流年裏不可遺忘的風景。歲月如畫,旖旎情懷;生活如酒,品味悲歡,最美的光陰,就是與你,走在風裏,走在雨裏,走在水色暈染的詩箋裏,走著走著,便走成一本書,我們在故事裏即使沒有一句對白,只要看我們相依的樣子,就已經是醉了眉彎,暖了心腸,想想微笑染眸,多麼好!
有愛的時光,情緣似夢,不言心愁。光陰會老,容顏會老,唯有入心的愛不會老,不會孤獨。因為在某個地方,我知道有一個人在與我溫暖相陪,與我心靈相牽,與我今生來世定不負這場相思之意,我心已足。
無論光陰走出多遠,無論季節如何輾轉,你的天涯,都是我翹首的心城,我的海角,亦是你奔赴的今生。相信,天涯海角,只在一呼一吸間,沒了距離。你來我在,在等你留白處記錄下重逢的歡喜,在等你為愛一起續寫華章。
有愛的光陰,風輕雲淡,心暖茶香,斟一杯細品慢酌,你的影就在清澈的水面上,與我微笑頷首,眉目間漾著的深情,在我心裏蕩起了漣漪。
喜歡在一紙紅塵裏與你說愛,墨染心香,你的名就是我掌心的詩語,無論何時念起,都會與我心的溫度一同呼吸。喜歡在藕花深處,與你惜守禪緣,情深深,意綣綣,一池荷語,那是我們風裏對月吟誦的詩句,那是驚了心的,入了骨的最初執念。喜歡許一世如禪的溫婉,在我們心裏乾淨透明地生長,驅走歲月深處的荒蕪,點燃一盞煙火,我願陪你走過人生的細水長流。
真正的愛,蒙不得半點塵埃,每天用真誠去呵護,用靈魂去灌溉,用心靈去滌洗,如清亮亮的月光,一抬頭,便能看見你我的影如青藤般,依偎纏繞,有你,我不說寂寞,不說緣淺,只在,你在我在的光陰裏,守愛,守情,守暖,守人間的煙火清歡。
凝眉,時光深處,有一簾風輕輕吹過,穿過屋簷,我知道那是你的愛拂過我的眉眼心上,又一次撥動了我心扉。記得那年你是我一眼便定格的情緣,從此,時光荏苒,你是我晨曦暮鼓的期盼,紅塵緣薄,你是我紙上墨裏最深情的一筆,是我無法用言語言說的秘密。一路風景,用心去品,一些曾經,釀酒回味,一段故事,隨著一路淺歌,願與你在一個節拍上,流年向晚,與愛成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