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如風

2016031510:22
淺念,低吟中,悠然升起對你的思念。想你的時候,天外雲卷雲又舒,庭前花開花又落;想你的時候,淚已傾城,煙花飛逝;想你是一種幸福的憂傷,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惆悵,想你是一種溫馨的痛苦。—題記







默默地守候、悄悄地想你,站在窗前,與月呢喃著我迂回哀婉的思念,總覺得天那麼藍,藍的讓人有點憂鬱;夜那麼靜,靜的Amway傳銷讓人有點想哭。拉開窗簾,看著黑夜,靜靜地傾聽自己的心跳,靜靜地等待一個人,靜靜的想著你。輕搖著杯中的生命,在月光裏細品著那份的落寞,獨嘗著那份醉意。此時,萬籟俱寂,月下的人兒已將萬種風情盡情演繹著。28層樓的陽臺上的天空,湛藍的沒有絲毫的瑕疵,朵朵白雲清淡得像是你的笑容,親愛的,這是我想念你的時候的天空。抬頭,長時間的仰望純淨的天空,這樣的姿態就如同糖果店裏的孩童,始終期許著高高的貨架上,渴望著甜蜜。







或許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長夜難眠,仰望夜空,那份思戀才會如春草一般,悄悄地萌生,暗暗的滋長,一如雨後的春藤,在陽光下瘋長著,無法抑制,也無須抑制!看著你的照片,我看不到你眼裏的溫度,卻看見我眼裏的濕度。今夜,有誰會將我轉身的淚收藏?今夜又有誰的目光將會溫暖我的記憶,溫暖我的夢。







親,你可知?多想今生今世陪著你,  比翼鳥般同飛同落。每天親吻你,擁抱你,枕著你入睡,給你暖暖溫情。在你勞累的時候,看到我充滿真情的話語,你的心中一定是無比的喜悅,疲勞頓時煙消雲散;可是,我在天涯,你在海角。只能默默等待,等待輪回裏紅塵中在結一段情緣。試問夜幕下,誰隔斷了我的眺望?月色下,誰淹沒了我的思愁寒風中,誰風靡了我的背影?眺望著你的城市,默默對你許諾:你若安好,我便是晴天!







悠悠的情愁,暖暖的情誼,我一直想,  想守住你.  想守望我們的愛情, 有幸福、陶醉.  有傷感無奈. 七年前我們相遇, 我們一起上課, 一起下課,一起看電影. 你說,你願陪我流浪到海角天涯. 我說, 我願陪你流浪到地老天荒你說你願陪我流浪到海枯石爛。我說,我願陪你流浪到天長地久.







終究歲月無痕,滄桑有跡。你走過了季節, 走過了心靈, 卻什麼都沒有留下,僅剩下我一個赤誠思念的心。回首身後跌跌撞撞的寰宇家庭經歷,總有一些光陰難以磨滅的東西留在我們記憶裏,有苦澀,有歡笑,有感動,有淚水。。。這些情感的精髓,牢牢地佔據著靈魂的最深處,總不經意地在我們的精神世界裏如蝶般翩纖舞蹈。當我們驀然回首那些曾經的點滴碎片,原來仍然如鉛般沉重壓在心頭,令人窒息。







原來纖纖十指輕彈的,只是一個人的天荒地老。原來款款舒袖對月醉舞的,只是一個人的獨角戲,縱是咫尺天涯,已是陌路!心海不再微波蕩漾。不再為誰而笑,為誰而泣?真的能嗎?







深深的眷戀,牽動著心靈,人生若只如初見,那該多好!如果一切都在最美的時候定格,該多好!我就不會難過、傷心、失望與不舍。很多時候看著自己以寫的那些文字,還是會忍不住掉眼淚,當初,我愛一個人是愛的那麼的深,卻還是離我而去。愛一個人很難,忘一個人更難!為何付出的真心卻只能換回短暫的甜蜜?







一直以為自己忘記了的事。卻在你最難過的時候蜂擁而至。然後你會發現,原來那些你以為自己早已忘記了的事。比任何事都要記得清楚,每一個細節,每一個動作,每一個眼神,甚至每一個嘴角彎起的弧度原來你都記得是那麼的清楚。







一縷惆悵,宛若離傷!彼岸時,那花為誰落淚為誰笑?如果,紅顏有夢,那麼來去匆匆,總難留,揮不去的總是對凡塵的情愁眷戀“可能回憶掉進了大海,可能有些往事回不來,可能這是永恆的紀念,愛了很久,就會分不開。聽著張傑這首《這就是愛》放開思念的閘門,任潮水淹沒來時的路,沒有月色的夜晚,翹首彼岸期待你的歸期,多麼渴望,在那茫茫天涯路上,看見你匆忙忙奔向有我的方向啊!







思念如風,吹過了空間的每一處角落,撫落了心間每一處微塵.淺笑揚眉,把憂愁輕輕甩掉。寒風,凝結了眼中的淚;思念,蒼老了誰的容顏?想你,到如今,已經成為一種習慣。那種濃濃的情意,如同暖暖的冬日,怎麼也說不完;那種綿綿的愛,如同滔滔江水,連綿不絕,怎麼也訴說不盡。只有,把你記在心裏。願我們能在下一世的黃昏,握著你的手,緊緊地,久久地走過青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