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色如蓮

2016030711:05
水映雲朵,河岸勝景,又見綠水青山。

楊柳新綠,繁花始開,故地輕柔漫步。

春意猶濃,微風和煦,恰似你的溫柔。

曾經滄海,歲月如歌,最美當初年華。

一路遺香,只因有你相隨,相遇也許是前世的緣未盡,讓我們在今生繼續演繹著一場純色的絕戀,在那不經路花開的生活的美好。

靜守紅塵的你可曾知否,今生,我守在凡塵,只是為了等你,等你從千山萬水中緩緩走來,簇擁你那素心似蓮的高貴,守護你那消瘦娉婷的身影,幻化成千嬌百媚的容顏,多情相擁,攬你入懷,我忍受千在你的小秘密裏偷偷地傷心,喜歡你對著我狂轟亂炸地說心事,靜靜感受你在故事裏的喜悲。你要的那麼簡單,想為一個人執愛一生,想那個人為自己珍愛一世。

寂靜、歡喜,明媚中悄然開放的憂傷,人情尚暖,唇語綿柔;經歷那麼多的人與事,沒忘卻對自己許下的願景村 邪教一份美好祈願。仍有生命裏執著的意念,仍會百般辛苦的去堅信。總是以燦若陽光的笑靨示人,用無限歡愉感染著身邊的每個人。“片片含蓄的溫情,隨風搖曳,在你盈素的指縫間,傳遞著,翩至而來的斑駁。”一些情雕思織的感傷,隕落澄淨如水月的心懷裏,殘觴獨飲,只涼薄了自已。你可知,紅塵萬籟俱靜時,又有幾人不寂寞!你的悲喜紅塵若夢,落字成殤,承載著煙花碎落的冰涼,淡抹流韻,默寫流年;於一箋墨香裏找尋浮生的一絲安暖。一紙愫語中輕揚歲月的帆,在記憶還沒褪色之前,把觸動心思的點滴融入薄薄素箋中。一印清淺墨痕裏,我一路的跟隨,拾起你曾沿途遺落的瓣瓣心香,那是花開絢爛的語言,是歲月悠然的縷縷芬芳。

幽夢花間,為誰而舞;翩然清風的俊逸裏,猶在指端流淌的落寞,已然挽結成悠悠白雲的輕盈。矚目晴空的湛藍高遠,思緒仿佛生出羽翼,迎風飛揚。阡陌繁盛芳華里,靜守一個人的柔柔情深;眷眷流連中,一遇塵緣,如花傾戀。醉臥西亭香榭,心居塵間時光瀲灩處,一支素筆,為誰畫情;一些輕描淺繪的情感,流落多少莫名的憂愁,可幾人真的懂得,其緣由所在。

從來你都是自信氣質的女子,用淡然心境詮釋著一段段塵緣的出走。你是如此性情的女子,時而破涕為笑,不會偽裝的像個孩子;時而感性縈懷,一朝動情,一生執著。喜歡你開心了大笑、傷心了哭泣的直白。不想你,我亦願陪著感同身受。

沿途多舛的生命裏,你學會持一份淡然的心態,莞爾以對種種離合;芸香心愫,寫意雲淡風輕的美。聽,這首你最愛的《風居住的街道》,靜靜流淌著芊芊紫陌的一份安詳,柔柔低訴著流年時光一路花開的美好。悄悄地低語著滿只為與你相遇在茫茫的人海,凝眉望眼,那一種純如水的眸光讓我淪陷在你那一顰一笑不能自撥,你是否明白,滿城煙雨,我始終願意為你撐一把傘,在風雨中將你庇護,你是否明白,荊棘滿路,我始終願意在一路相隨中牽著你的手,在蕭瑟中將你來暖。

雙眸淺看,幾世繁華褪色成一紙墨色,歲月索顏,褪色流年,我用一生的風華等待前世,等待今世,更重要的是等待你,賭三千芳華,只為那一場淺淺的相遇,留一世眷戀,在紅塵最深處執子之手,風霜與共,百年的寂寞,意的一瞬間,已經讓我做出了今生最溫馨的決定,暖暖守候刻畫今生最美的永恆,那淡淡想念跨過矜持惆悵的邊緣,透過每個間隙的空間,在心頭暗暗滋長蔓延,最後成為心頭永遠不會放下的惦念,成為時光裏的相隨,相識的那一刻似乎想念就未曾停止,想你,眉心緊緊一皺,用思念剪斷了這段時光,把那些相識的中斷點點綴成相守的平凡,看相遇把時間穿亂,在紅塵中苦苦尋覓,對我悸動的心淡然一笑,從此把你守望,把你想成一種相隨的天使,想你,看手指在鍵盤上翻上翻下,敲打著清新般的邂逅,讓牽掛織成細絲,讓牽絆臨摹成畫,拴住一世的情,握著今生的暖。

素年似錦,百花爭豔,過客匆匆,我只取你一朵容顏,從此不在過問萬千芳華,繁華別過,幽香入夢,情海蒼茫,風吹雲動,此岸無聲,亦無風,一眼之念,便足以蕩去我一世沉浮,便足以成全我一世執著,當真心不在浮誇,當真愛趨於平凡,依舊守候在紅塵中那些細微的感動,不負不忘,一諾相許,陪你到海角天邊,愛你到天荒地老,滄海猶涸,桑田流轉,而那份情卻還是那樣不動聲色在陌上的彼岸等你來渡,在幸福的國度開出一片花海。

素色如蓮,淺笑如蘭,紅塵卻有一如花的女子,如畫上的容顏,眉黛盈淺,乾乾淨淨,如我所等待的女子,那般的安之若素,那般的明媚如初,當你我相遇的那一刻,已然是一副沉寂千年的畫卷,筆墨未幹,一妝一顏甚是淺淡,卻是如此的動人心弦,當你我相遇的那一瞬,已然是一場等待千年的擦肩,相顧無語,一個清澈的眼神,卻是那般的楚楚動人,於是,心便在如歌的歲月中飄泊成詩,守候成夢,執著成魂,此情於你,只此一生。

你的背影定格了我今生的尋覓,你的笑靨凍結了我所有的時光,你的眼神鐫刻了我三生的等待,我等在空城,你於燈火闌珊處款款走來,明瞭前世,明瞭相思,我卻不敢有半點輕浮的念想,我想說,前世,你的笑是歲月的妖嬈,今生,你的笑卻是我一生的奢華,思念,在悠悠歲月裏悄悄沉澱;執著,在遙遙守望中風化成石,憑欄遠眺,悠然若身,揮袖如風,一簾幽夢,編織亙古不變的鍾情,在那一個有你的日子綿延著我們的佳話。

那一抹忘川的淺笑,花香彌漫般蕩漾在心頭,激起歲月點點多情的漣漪,在心裏綻開一朵明媚的花朵,時時欣喜,在淡淡的想念中刻畫那溫情的風景,在這安靜的青春裏不在奢望有更誘人的邂逅,惟願在那一條平凡的道路上你我攜手到老,不離不棄,慢慢的在歲月的醇香中積澱屬於我們的故事。

無法自拔的沉淪,熏醉得迷離,這份念想,一直延續,從滄海之邊,天山之巔,流經陌上花開,流經流年起點,一直蔓延一直蔓延……至滄海桑田,流年寂然,花開花謝,風月柔情,徜徉在你我的世界,那一種無與倫比的唯美還在延續,直到生命的盡頭,或許還有來世,我只想在今生將你捧在手心,鑄就流傳的絕美流觴,種一束心香,在風裏,只因,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,不問前塵,不問後世,在那些低眉處的相攜綻放一個姹紫嫣紅的溫馨。

每一個想起你的夜晚,思緒在空氣中氤氳,繚繞不退,想你似乎已經演變成一種習慣,真想看著你的雙眸,讓我顫抖的雙手憐惜地撫過你的長髮,聽我用盡一生的純摯向你低訴,此生不渝,想你的時候,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,所以我借助文字的默契讓你靜候在我身邊,就讓這無法言訴的思念隨著冬雪漫漫飄灑,飄灑到你的上空,我只祈願,祈願,哪怕一片,就一片落到你的唇間,融化成千言萬語,但我真想讓那最純真的一片落入你的耳畔、滲進你的心裏,可否拋卻一切的繁雜觸摸我凝聚千載的律動,十指緊扣,心心相印。

我從沒有像現在這般心有所屬的顧忌,也沒有像現在這般情不自禁的著迷,煙花散盡的那一刻是灰燼的埋汰,而我願意做一朵煙花,在漆黑的夜晚給你帶來一場盛世的驚歎,流星劃過美麗的最後是消隕,而我願意做那一顆流星,給你璀璨到以消亡之代價換來的華美,花至荼蘼花事了,我卻甘願化作一季繁花,以無法相媲的風華驚豔你的流光歲月,沒有那些花前月下的風流,沒有那些甜言蜜語哄騙,沒有那些轟轟烈烈的宣言,只有那些平平凡凡的相守,只有那些淡淡飄香的相知。

如果今生不曾與你相遇,我不知道我會這樣的牽掛一個人,等待一個人,思念一個人,如果今生不曾與你相遇,我不知道還有這樣一種感情,只是一個凝眸便是永遠,只是一念便是永恆,任歲月流逝,任流年緘默,我的心一如既往,為你牽掛,為你寫下屬於你的文字,為你苦苦等待,在浩渺的星空,我看見一雙溫暖的眼睛,注視著我的一生,我對你的愛將會隨著時間的流逝,隨著歲月的輪回,更加執著,更加依戀,今生為你,我願用牽念將流年望穿,今生為你,我願用思念詮釋愛情不老的傳奇,就讓你我相隨,握著一生的暖意,淺淺相遇,深深相惜,心心相攜,長相廝守,就算有一天青春故去歲月老去,年華逝去,我們依然永如初見,深深相愛,溫暖相望,回眸處,淺笑如初。

流年流轉,時光穿越了春夏秋冬,季節交替更迭,心在這個冬季似乎找到了歸屬,曾今的種種讓我在現在遇到你,我想我的等待是那麼的A霸數學教室彌足珍貴,從此不再漂泊無定,從此不再冷暖自知,那些內心深處的牽絆將你我定格在執手相攜的眷戀。

前塵往事,化雲煙,只留舊物殘念。府南河畔,風蕭瑟,雨雪二月添寒。春熙閑步,錦裏風煙,燈火近闌珊。宿緣未了,癡結幾多糾纏。

一抹胭脂如幻,窈窕柔美姿,捲髮披肩。久別重逢,春昂然,朝雲暮雨成歡。真亦若夢,多情空餘恨,今夕何年。情緣不易,執手相望天涯。